青語花露-窩居青與花(中)

這不是果子.....最後會開花  by 雪儿
長了好多好多  by 雪儿
by 雪儿
by 雪儿

by 雪儿
by 雪儿
這是...辣椒...... by 雪儿

Unknown

5 則留言:

  1.   好多好漂亮的花!看下去心情真好。XD
      第一張是金露花嗎?我見過最好看的金露花已經長得很高了,像小喬木,大部份看到的金露花就只有灌木高,可能還不是種很久的。
      淡紫色的花串和金橙色的果實很漂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不叫金露花~那是叫藍星花 學名-Evolvulus nuttallianus 英名-Blue Daze......(查的太多了...b)
      至於~~像果實般金橙色花(?)串~目前我不知道叫什麼~但說是那像果實的是會開很多花的~(咪咪虎自個兒滿臉問號)
      如我查到~再PO一篇它的介紹文~XD

      刪除
    2.   我不是說藍星花,我知道第一排右邊那張是藍星花,我說的是左邊那張。XD
        那張橙色的果實很像金露花的果實,可是因為只有果實,還有模糊的葉子,所以我不能確定是不是金露花,才會問的。
        不過,金露花開的是花串,雪兒可以上網搜搜看金露花,看看像不像。:)

      刪除
    3. 果如汝所言~~還是海最瞭解植物了~XD
      現今外面開的花還很少~都是花果實最多~~開起來大至上是將的~

      刪除
    4.   期待她開出一串串漂亮的花!等雪兒到時的照片,嘿嘿嘿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