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-製作花紋填色


總是日子快到時~硬逼出的靈感~
真無奈~~也許是日子過的太無趣~倒至人腦處於停擺狀態~
這段時間~~不得不執起筆來畫畫時~
才驚覺退步的超過了~~
看著如今筆下的畫~默默無言........
我的興趣似乎一直一直在消失~
這不是很好的現象~~
重拾起那份熱情談何容易~
但是~也只是心理願不願意而已吧......
也許不知哪天厭倦了.......
我的目標也消失了....

不多說~接下來看↓↓↓↓↓下方↓↓↓↓↓↓

我不知大家會不會製作填色花紋色票
我不會做什麼教學~
但看的懂的人應該很快領悟吧?????????????
(會的人就當沒看到...O口O.b)
缺:只是~~填色後~挺死版的~~ ─口─bb
也許可以疊色~讓色彩有明暗~就會有點立體感(???)了
優:方便大塊填花紋色不須複製一堆~增+電腦負擔.......
(太多檔大電腦恐會跑不動~XD)

呃......大家就研究研究唄~
1>畫花紋(啥樣都ok~~也可以在花紋下放底色~但有缺點~相疊會蓋掉下方花紋)>製作好後選起來拖進色票裡

2>
圖樣選項>看的見的都可以設定(廢話)>設定同時~~你的圖會依設定有所變化然後設成自己想要的~~

3>花紋要隨底色有明暗~可以畫好要的明暗(要放在花紋上方)~在到"透明度"工具去設定

by 雪儿

ps.....圖顏色不好看......我盡力了...........(<<對色彩不敏感的愛畫者.......ORZ)

Unknow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