材料-吾滴敗家橡皮擦材料

 從網拍橡皮擦先生敗家來的材料XD
 很開心~~跟家人一起去小7認領回家~ 

  一開
哇~~~~~~~~~~~~~~~~~~~
塞的滿滿滿~~>_<
  好可愛的膠帶~>/////<
 因為對此領域極度不了解
因此~深思熟慮後
買了一些筆刀、角刀、丸刀
而一些很多樣尺寸的木頭都整理好好的一包包包起來~>///<
 擺了一桌~
 嘿嘿~果然敗家丫~~~(歐)
 這是啥呢~~
嘿嘿~~
當然系~~~~
實木明信片~~~(另有紙的~多少買了些)
  我錯了~~~
我應該挑藍色的~~
色差差好大~>_<||||bb

這是期未作業做的logo
我早有此意
做了我個人的專用logo
猜的到啥密的棕合體了嗎~?????
哈哈哈~喵~~~(伸爪)
為了我未來偉大夢想(!!??)
家人為此送了我一組刻刀組(塵封粉久了)
~~~粉棒吶~~~~>0<
我一定會努力的~~>口</////

Unknow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