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言墨語-520

突然今天海跟我說:雪兒,今天是520,我愛你XD

有點OX反應下>>>>>>>>丫~~~~////////////~~~(怎突然說這勒~~~伸爪摀臉)

然後~~腦子就幻想起來了
by mewsnow

丫~~~哈哈哈哈哈~~~~~~<<<<<<(思想還是不純丫~)



很久沒有畫將圖了
都退步好多喔
每一筆都一直不知要怎麼畫下去才好

這個~~看的人都會想問我這兩個是誰?(會有人想問嗎???)
其實~這兩隻角~本來是要畫新一年的龍蛇交接
藍髮是蛇男
紫髮是龍男
男男還是大愛丫~~~~~~~~(摀臉)

Unknown

2 則留言:

  1.   男男賽高!(舉爪)
      我覺得我病入膏肓的一方面是很難接受BG了,除了某些情況。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沒錯~~
      中毒太深了~~
      但偶爾也有例外的時候(雖然機率很小)~~~~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