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悅日子

早上~~看了那堆的像小山似的花生~~傻眼~(果真很多呀|||||||||||||bbb)

 今天~請了公司的大姑花生~~想不到因此幫到姑姑賣了 3包花生~~^^
我說~~XX(同事)丫~在咱們工作位上~還真能聞到後面花生的味丫~~(我怎沒聞到.......=口=|||bb)


據說"特大號飯春"(!??)是用在香爐!!!!??????



話說回來~~
今天是個好日子丫~
寒假的第一天~
吃到美味晚餐~~
讓我超興奮的~~
晚上~~在網上閒晃
聽聽 周杰倫 公公偏頭痛(還有這種歌~orz)
一如既往~
快歌依然聽不懂在唱啥~(除非看歌詞XD)

想到白天跟同事說想要挑些遊戲在過年玩~~
看到新的刺客教條3中文版~~整個超興奮的丫~~
可一看價$$~~~
就由天堂至地獄感~orz
不過~~看看一些介紹~與電影式預告片過過贏~也不錯~XD
(海上交戰...............OO)

看了更心動了~~囧(能分期付款是吧~~~巴眨巴眨)
......可沒卡勒......(orz)
無意中看到了~~感覺很妙很妙的魔術丫~~


前面那位先生超激動的~~一直吶喊天啊~
他太太(是吧!?)還捏先生一把~~最後說~~這個你留著~然後你買新手機給我~~(哈哈哈~果是特別紀念)
後面開汽水罐也很妙喔~
看到那拿汽水男生一臉囧樣~~比另男的還搞笑~XD

水果互換耶~太神了

不論對這些魔術的爭議如何~~
但我覺得~~這樣魔術帶給好多人驚奇歡樂~XD
看的我忍不住也想學魔術~走偏世界~為所有人類在心底留下特別的夢幻回憶(天音:還是畫好你的圖吧你~~~毆)

不過~~~這位魔術師的鼻子~~有些尖.......倒是真的.........

Unknow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