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合1多功能相片複合機

家裡的掃描器太久沒用~~壞了bb
列表機也不怎好用~~怪怪的~~
結果趁假日~~跑去看~~
本來打算買HP.....
結果變成買Canon
也不錯啦~~
最棒的是能雙面列印~~呵~~~^^
買時還多送一組墨水唷~~超划算的啦~~~>_<

前幾禮拜家樂福用集點換的忿怒鳥總算寄來~~
直到今天才拆開看~~
還不錯啦~~

不過~~好玩的是~~叔叔送我的神奇扇子~XD
好玩哩~~
不過現在天有些涼了~~
....不然就拿來扇風XD

Unknown

2 則留言:

  1.   我的事務機因為系統相容性問題,也不能用(掃描和列印),本來打算買新的,我相中那台是Epson ME340,白色(這點超不理性!),體積小,列印成本低單顆墨水也比較便宜,又節能環保,結果我上禮拜解決相容性問題了!XD
      雖然以欲望來說很想敗新的,但現階段能列印就超開心嘿嘿~(買了相片紙,可以貼在日記本上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真是太好了~~省下一筆$~~
      我的是掃描器斜來斜去~翻來覆去~~都不能用~~
      原先的列表機我又不會用~~也是怪怪的~~
      因為想我學校會用到列表機~才花$$買~~
      HP比較貴~~不然家裡本身都用他的牌子~~
      可都很貴~~Canon雖沒HP要好~~雙面列印倒是可以不到3千就能買到手~~
      多送一組墨水還是很划算的~^^b

      刪除